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谁把我的小戴抢走了【2】

all戴 (2)
梗:国家队队员发现新生代给小戴告白了
大概是长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坑啦啦啦
OOC OOC OOC高能
冷圈自己产量
——————————————————————————————
戴妍琦虽然在女选手群里听说过很多关于老韩的钱包脸的传说,但真正这么近距离接触,一起出来玩,这也是第一次。因为在夏休期,穿着短袖的韩文清,衣服准确的描绘出了韩文清平时锻炼的肌肉。虽然没有特别偏爱这种类型的男生,但是每次看到这种肌肉型男生,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盖才捷还盯着她看,戴妍琦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不让这个后辈尴尬。

突然听到一些女粉丝的尖叫声:叶修叶修我爱你!黄少天!。戴妍琦往机场里一看,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队长——肖时钦。肖时钦不是全队最耀眼的一位,旁边有新生代的孙翔唐昊,各个桀骜不驯的走在旁边,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耳边好像只能听到粉丝的尖叫声。各个队伍的队长们也是备受欢迎,“大眼爸爸欢迎回国!”“喻文苏和少天欢迎回国啦!”各个不同的战队的粉丝,尖叫声仿佛要把屋顶都掀开。

叶修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一手拖着行李箱,另一只手向粉丝们挥了挥手。而紧跟其后的便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经历了这么久的飞行,看似有点疲倦但是还是打起精神向大家打招呼。黄少天说道:“各位,有没有想我啊?”(冲粉丝们wink)。“黄少天不娶何撩!”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声音改过了国家队员之间的对话声音。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试图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出他们队伍里的小姑娘。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小姑娘还在门口,被后辈堵着等答复呢。

“那个戴妍琦前辈,其实答复不用急着告诉我,我可以等你!”盖才捷有点慌张的说道。“唔,让我想一下把…”戴妍琦迅速的跑开了,没有看路往回冲就导致了一个结果:狠狠地撞在了韩文清的身上。戴妍琦还有点懵,没有搞清楚现状不知道该怎么办。韩文清也被女孩突然地一下撞得有些晕乎乎的,但是还是很迅速的反应过来扶住了小姑娘以防她摔跤。“走路怎么能不看路,你这次撞到我还好,你撞到电线杆可没人会扶你了”韩文清尝试用比较温柔的语气去说这些话,然而在戴妍琦看来,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戴妍琦心中想着:果然韩队好凶啊qwq我要赶快回去接队长。 “韩队,谢谢啦!我先进去了。”戴妍琦说完就跑了进去,对许久不见的队长的想念之情到达了顶峰。

肖时钦第一眼就看见了匆匆忙忙跑进来的小姑娘,“小戴,这边这边。”肖时钦轻声地说,他并不想被粉丝发现,这样可能就跑不出去了。戴妍琦见到队长,感觉原本就精瘦的队长好似又瘦了一点,不由得有点心疼,“队长,国外的东西是不是很难吃啊,你怎么看起来又瘦了!我们快回w市,我请你去吃好吃的!一定把你瘦的马上给你补回来。”肖时钦有点无奈的点了点头,“好啊,那我就期待一下吧。”这时叶修叫肖时钦过去,国家队集体要在机场拍张照,庆祝大家的凯旋归来。肖时钦和小戴说“小戴,你们先去办庆功宴的酒店吧。我们可能还要一会才能去,你要是饿了可以先去吃点东西”说完便往叶修那边走去。“那队长等会见!”戴妍琦跑回了原来在休息室等候的那群人身边,准备和他们一起搭乘大巴去酒店。


求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顺便排版尝试了一下
这样都不行那我也很绝望了jpg

评论(2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