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十一】

高中三十题【十一】
神经病老韩???霸道总裁老韩x
ooc出天际
高中paro
有史以来写的最神经病的一篇
准备好了吗—————
在高一下和你确定恋爱关系的老韩,在暑假期间一直陪着你去各个漫展,你出cos他就帮你拎包顺便看看有没有对你图谋不轨的人,有了他站在你旁边,你每次都感觉摄影师对你尊敬了不少。对于这件事你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了,而你也被你的好基友安利了一篇霸道总裁文,在看之前你一脸嫌弃的看着你基友,说:“大姐,这东西我初中就不要读了好吗……”而你基友却一定要你读,无奈之下你只好硬着头皮读了下去,谁知道这本书真的是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你慢慢的也被吸引了。和老韩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也在手机上看着这篇文,一次老韩抢过了你的手机,看到你在看这篇文,粗略的看了几眼皱了皱眉便把手机还给你了。从那以后每次出去你都不敢在他旁边看这篇文了,终于在暑假的尾声你也看完了这篇文,结局毫不意外的HE,男主和女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暑假的最后一天你和老韩一起出去玩,他带你去了一个鬼屋,一路上所有的鬼都被他严肃的脸给吓到了x反正是不敢来骚扰你们了……这大概是你有史以来走的最安静的一次鬼屋了......一直到快出去的地方,他突然让你靠在一个墙上,你正疑惑他要干嘛时。他双手撑在你身后的墙上,你被吓了一跳,“老韩老韩你要干嘛”“看不出来吗……这不是你们女孩子最喜欢的壁咚吗……”看到他一脸挫败你不忍心让他失望,抱住了他“老韩你这个惊喜我很喜欢哦”
出了鬼屋后,你拉着他的手问他在哪里学到的,他闭紧了嘴并不想告诉你。你突然想起那天在车上看那篇文章似乎男主对女主在做这个动作,突然明白过来后你盯着老韩看,他不耐烦的说了句“听说你们小姑娘都喜欢这种所以......”话还没说完你便亲了上去,悄悄在他耳边说“老韩,你干什么我都喜欢啊……”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