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十二】

高中三十题【十二】
黄戴
论和恋人的一日日常
校园paro
———————————————————
“戴妍琦,我和你说也多少次了!上课不要睡觉,你再这样子睡下去,又要不及格了。”数学老师看着戴妍琦一脸无奈的看着她,刚刚睡醒的戴妍琦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黑板上的板书也是一脸迷茫。看到旁边的同桌兼恋人的黄少天也在睡觉,但是因为他成绩好老师也就不管他在上课的时候。这时黄少天也慢慢醒过来,看到老师在说自己的女朋友,便帮忙解围:老师!我会好好帮助戴妍琦的数学!保证在下次的月考之前全部补上去!数学老师看着黄少天真诚的双眼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回到黑板前继续讲题目。“好险好险,少天你怎么不早点醒过来qwq”戴妍琦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黄少天,终于熬过了数学课,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戴妍琦和黄少天一众一起订了外卖,也就不用去食堂吃又贵又不好吃的饭,也不用去Lawson像拼命一样的抢盒饭.....外面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都不愿意去拿外卖,便决定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去拿外卖,戴妍琦不幸的成为那个去拿外卖的人。黄少天不忍心让女朋友一个人走在冷风中去拿外卖,便说“妍琦,我们一起去拿吧!两个人肯定暖和很多,你要是实在冷的话也不用去了,在这里等我吧”戴妍琦看着突然男友力爆表的少天,心中有些许感动,“少天我们一起出去拿吧,虽然有点冷但是我可以放在你口袋里就不冷了……”事后采访喻文州众人表示虽然赢了石头剪刀布但是总有一种感觉输了的感觉。刚刚走出门口,冷风一阵一阵的扑面而来,不知如何去形容,戴妍琦迅速的拉紧黄少天的手,尽量的靠近黄少天这个发热体“妍琦,再过来点吧。我怕你着凉,你不是很容易受冷体制吗,要不你回去吧。在教室里等我也行!”“不用啦少天我们赶快去吧w”迅速跑到校门口拿好外卖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回教学楼。到了有暖气的教师感觉自己活过来了,黄少天迅速的把所有人的饭都分好,跑到女友旁边握紧她的双手,戴妍琦天生怕冷体制,在室内呆了10分钟也还没暖和起来,黄少天把她的手放在自己口袋里让她尽量暖和起来。“少天!我已经很暖和啦,我们赶快去吃吧,”说完拉着少天迅速找好位子坐下来“妍琦张嘴”少天喂了戴妍琦一大口的咖喱,“啊啊啊啊好好吃啊,大冬天的吃咖喱赛高”旁边众人被秀的睁不开眼。
到了放学的时候,少天去了篮球社练习,今天有一场篮球赛,是与隔壁学校的友谊赛,虽然大家都知道黄少天都有女朋友了,但是这还是不能阻止一种迷妹疯狂喜欢黄少天,当黄少天上场时,迷妹们都尖叫着看着他的表现,作为他的女朋友戴妍琦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感想。很自豪,自己的男朋友这么棒,还是有些许的吃醋男朋友被这么多女生喜欢着......可能是察觉到戴妍琦心思,在回家的路上,戴妍琦一直沉默不语的看着路面,“妍琦,不要不开心啦……你是我唯一的女朋友,回去,现在,将来,永远都是。我最喜欢你了!”你对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告白,不知该做何回答。只能脸红的看着他......夕阳下你们两的影子纠缠在一起永远没有分开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