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我家小戴被谁抢走了!

all戴
梗:国家队队员发现新生代给小戴告白了
大概是长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坑啦啦啦
ooc
————————————————————————
“The winner—Chinese Team. Let us congrats this team with their great work in this term.”主持人笑着站在台上说出了让无数在现场或是在电视机前关注着世邀赛的中国人兴奋的话语!这时背景音乐响起来了:“Play like the top one percent,till nothing's left to be spent,Take it all ours to take,Celebrate because,We are the champions,Setting it off again,Oh we on fire,We on fire,Running our own campaign,Doing the whole shebang,Oh we on fire,we on fire…..”这首这么应景的音乐,中国队的大家说不激动是不可能的,黄少天激动地一个字也说不出,就看着大屏幕上滚动的那几个英文——Chinese Team is the Champion.叶修也难得没有开启嘲讽模式,静静地看着大屏幕;队里的两个姑娘楚云秀和苏沐橙互相拥抱着互相擦着对方的眼泪,嘴里一直说着:中国队赢了!赢了....;在一旁的三大心脏脸上也挂上了笑容,虽然没有把激动之情放在脸上但是内心里也是开心到极致了,就连一直严肃的张新杰都和大家聊聊天时不时的说点笑话,肖时钦则拿出了手机拍了张大屏幕的照片发给了自己家的队员。孙翔和唐昊一如既往的斗着嘴,但是不能遮挡住两人身上的光芒,王杰希则迅速的把照片po到微博上并且附上了感言,被网友吐槽不愧是最细心的杰西卡papa,张佳乐似乎在努力抑制住自己想哭的心情,不过谁都知道这个冠军对张佳乐来说意味着什么;周泽楷什么都没说,但是头上的呆毛摇啊摇似乎在彰显他的主人有多么开心;方锐很快的拍了张自拍发给林敬言附上林大大,现在我可是世界冠军了;和方锐相似的,李轩也很快的给吴羽策发了照片......以上大概就是国家队队员在现场的表现。而国内,大家也都约好在北京一起等待国家队凯旋归来。
(在飞机场的休息室内因为韩文清在房间里,大家都不敢说话,迷之安静,卢瀚文尝试活跃气氛。
作为联盟为数不多的情商很高的人——盖才捷,听出了卢瀚文在这段对话中的意图,强行插入参与话题,阻止卢瀚文进行下一步发展。卢瀚文有点恼火但是也没法说出缘由,只好憋着不说。小盖看到旁边的老韩的脸色很黑,也许因为新生代很闹或者因为他也喜欢小戴?盖才捷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管了,不能被任何人影响”,在来北京前,盖才捷就做了一个决定,乘着这次大家都在,要向喜欢了很久的戴妍琦前辈告白!
看了一下自己韩队的脸色,盖才捷突然产生了一些犹豫,很快的又决定还是果然要告诉戴妍琦前辈自己的心意。“那个…戴妍琦前辈,你现在有空吗,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你可以出来一下吗”戴妍琦一脸疑惑的看着盖才捷,虽然心里充满了疑问,但还是点了点头,跟着他出去了。
【走廊里】“小盖,怎么了嘛。有什么话一定要出来说呀,外面好热,说完我们快点回去吧w”戴妍琦笑着说。盖才捷捏紧拳头,低下脑袋,大声的说了一句“戴妍琦前辈!请和我交往吧!”戴妍琦看着眼前的人,脑袋都不敢抬起来,脸也彻底红透了,不是没有被人表白过,不过被比自己小的后辈表白倒是第一次。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戴妍琦转开视线尝试看到一些能帮助自己摆脱现在这种尴尬境况的人。往右边看时,看到了韩文清默默地站在大门,往她们这边看去。



大概是难产了很久的part one
求小红心小蓝手!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60)